木叶

墙头无数

transformers沉迷中

个人性账号,什么都会发

sense8本命剧,Netflix本命台

什么东西都喜欢一点

主圈欧美,出产APH

欧美音乐、影视、cp,等等,等等

毫无cp/攻受洁癖

本命=一堆歌手+一堆演员+等等
.

【K/Connor】我欲为人

.
*原作品:银翼杀手2049/底特律:变人
*复制人K/仿生人Connor
*脑洞片段产物



       康纳被告知,他将被指派到洛杉矶警局与一位复制人警官合作。

       复制人——仿生人,在前往洛杉矶的路上他咀嚼着这两个名词,在连接机体的网络上浏览着关于“复制人”的信息。最终出产时会设定其寿命/与人类拥有同等感官体验/红血/眼内编号......

      空中气流让机体晃了几晃,信号有点断断续续,他听见同去的人类交接者发出些许惊慌的感叹,又接入网络中去了。


       在看到复制人警官击退了几个上来找茬的人类时,康纳感到【惊讶】。

       机器人不得伤害人类,阿西莫夫机器人三原则第一条,1940年。也许警用型复制人的配置里没有设定这一条款。


       洛杉矶的环境比底特律脏乱得多,十分拥挤,在这些小巷中进行搜查和抓捕行动的失败概率会高得多。至今为止,他们还没有获得任何有效的信息。

       在一个中式餐馆前,K停了下来,他感到有些饥饿,看了看手表,已经临近午夜。他坐下来向老板点了一碗面食,回过头问,“你要——”不,仿生人是不进食的,他看到仿生人的脸上闪过微弱的疑惑神情,“抱歉,我...”康纳向他点了点头,“抱歉。”

       康纳从未观察过人类是如何进食的。现在他看着K——如果让他只通过观看来判断,他并不能确定自己能否区分复制人与人类。K是有温度的,随着身体状况变化的温度,通过扫描清晰可辨,他还看到K在进食这份热食的时候脸色稍稍有些变红。

       进食。他开始想象着——想象——想

      【软体不稳定。】

       头部传来一股轻微的电流刺动,仿生人。


       K不能分析场景,但和他跑得一样快,而战斗力比他更强,也从来不用他提醒着去做事,也许这就是警局把他们配套的原因。
     

       在K气喘吁吁地把抓到的人带回警局后,他在椅子上坐了下来,翻着抽屉里的医疗工具和药物。

      “你在流血。”红色的血。康纳扫描着他的身体,“左侧肋骨第二、三节重击断裂,背部与脸部遭受撞击淤血,小臂——”
      “我知道,我知道......”K拿出来一个小器械,按上手臂上肉眼可见的伤口,发出嘶声,开始把裂开的皮肤粘起来。
     “你应该向警局报告你的伤势,并接受完整的维修处理。”

       K发出了轻轻的笑声,“那不叫‘维修’,康纳。是治疗。”
      “在我的系统文件里,修复躯体损坏部位被命名为‘维修’。”他歪了歪头。
   

       ......“底特律的仿生人比复制人更常见,是吧?”
       康纳搜索着登记在案的仿生人和复制人的数量比例,“是的,K警官。”他停顿一下,补充了一句,“抱歉说句冒犯话,我从未与复制人一起工作过。”

     “好的,现在你可以在洛杉矶体验一把,这儿的复制人随处可见。同样的,我们很少见到仿生人。”K把粘合器放回抽屉里,他站起来的时候感觉到几乎是来自四面八方的疼痛,看来今天回去之后还有很多事要做了。


     “说真的,你中弹的伤口真的没问题吗?......”他有些忧虑的看着仿生人胸口上的一个弹孔和大片的蓝色血迹。
      “随后我会处理这件事。”康纳看着K一瘸一拐的拐过他的身侧,“你需要我将你送回居住地点吗?”
     “谢谢,不必了。”K回想着今天抓到的那个复制人,“晚安。”

     “再...好的,晚安。”



两个不是人(大雾)的太难搞了吧,每句话都要强行剥去我的人类思想,就产出了这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只会脑洞不会写的我🌝K完全变样了orz

.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