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

墙头无数

transformers沉迷中

个人性账号,什么都会发

sense8本命剧,Netflix本命台

什么东西都喜欢一点

主圈欧美,出产APH

欧美音乐、影视、cp,等等,等等

毫无cp/攻受洁癖

本命=一堆歌手+一堆演员+等等
.

原著的好上头梗

“六千年来始终相伴左右的唯一一张熟面孔”

“你别想引诱我”
“我了解你,你这条老蛇”(xswl)

“他们绝对有古怪”“晚安,小姐。上来,Angel .”
“啊。Angel,这就对了。说到底,这一路上她还是挺安全的。”(情人昵称(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这把戏太下作了。”
“我干什么了?我干什么了?”
“下面的人正在互相射击!”
亚茨拉斐尔瞪着他。
“哦,好吧。”克鲁利惨兮兮地说,“不会有人被杀的,他们都会奇迹般的侥幸存活。真是没劲透了。”
“你知道,克鲁利。”他笑着说,“我总是说,在内心深处,你是个特别...”

“很高兴认识你”“有缘再见”
“对了...亚茨拉斐尔?记住我这句话。我也知道,在内心深处,你还是挺混蛋的,混蛋得招人喜欢。”

“在他们吃饭的时候,有只夜莺在伯克莱广场欢唱”(典出西方经典情歌(?!)《夜莺在柏克莱广场欢唱》)

Aziraphale还为Crowley烧了交管员贴的罚单

来品品官方好上头

评论(1)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