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

墙头无数

transformers沉迷中

个人性账号,什么都会发

sense8本命剧,Netflix本命台

什么东西都喜欢一点

主圈欧美,出产APH

欧美音乐、影视、cp,等等,等等

毫无cp/攻受洁癖

本命=一堆歌手+一堆演员+等等
.


.

我叫波杰克。
我是一匹老马
有人看到我是一个混蛋
没错,是的,我是一个混蛋。

我得到别人的友情却不知满足,我拥有别人的爱情却将之践踏。
我破坏了陶德的成功机会,只是因为我是一个孤独又没有人陪伴的可怜鬼,我想让这栋大房子里有那么一点生机
我对卡罗琳却总是拒之千里,我放她的鸽子,因为我总是忍不住混蛋
我指责戴安的唯一原因是我自己的错误

我想一个人呆着,多么自由!
请你们远离我,因为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生活。

我可以酩酊大醉,摔在酒瓶里睡到天明。没有人会因此受到伤害。那些在乎我的人不会因为知道我伤害自己而受到伤害。
我可以放声大笑,我可以哭,我不用被束缚

我不想伤害他们。
但是...
真的,我不想伤害他们。

但是我总是在伤害。
当别人靠近我时,
我对他们他们放出炙热的嘴巴里的箭,我摆出冻伤他们的冰冷的脸
我不想这样...我不想...
但是我已经变成了一个病态患者,
我过着病态的生活
我想变好,但是我的身体已经控制了我的大脑

我做不到。

即使这只需要我主动小小地转变一下
但是你知道么
那些病菌,它们已经和我生活了太久,深入骨髓,环绕着我,跟随我到达每一个地方
我身边的空气中都是凝固得死气沉沉的胶着物
我知道也许我会在这里面窒息
但是我做不到挣扎
我已经习惯在静水中浸泡

我经历过很多,很多现在对我来说已经过去但是永远不会遗忘的事情
我知道这些不是我变成一个混蛋的借口
但是确实是它们改变了我

请你们远离我...
我无法忍受另一个人站在我身边

也许是因为我现在已经老了,但是仍然那么幼稚
像腐朽的枯木,但是又年轻粗浅得可怜

但是你知道吗,其实我的心一直都在燃烧着,我不是那些冷淡到冷漠的疯子


你会在以后相信我吗?



我希望我能真的不会太晚。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