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

墙头无数

transformers沉迷中

个人性账号,什么都会发

sense8本命剧,Netflix本命台

什么东西都喜欢一点

主圈欧美,出产APH

欧美音乐、影视、cp,等等,等等

毫无cp/攻受洁癖

本命=一堆歌手+一堆演员+等等
.

知道Neil是主角招募的之后再看一遍信条,感觉好不一样。孟买第一次见面的打量,在看那个自己认识的长者年轻时是什么样子,他的姿态,作为知情者的自信和微笑,知道他工作从来不喝酒,他说喜欢苏打水是假的

剧院红绳的特写,跳上军火商住所前往主角这边看的一眼,确定他是否做对了,自顾自点点头

“我还活着,这代表你决定信任我”“也许是我还不够狠”,微笑,“你够狠了”😢

等这一切过去,我们还活着,你也还在乎,我就告诉你我的人生故事

what happened has happened,不要拯救我   

let me go   

years ago for me,years from now for you

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结束——对我而言刚刚开始

最大杀器,i'll see you in the begging,friend

我流泪了


天哪,一开始见面对对方了如指掌的自信,what,you never drink on job,I prefer Soda water —— no you don't,那个了然的微笑,后辈狡黠的自豪,对方还一无所知,我流泪了

爱好,技能,可乐和开锁,他们未来和过去,一切都互相影响和交织。主角什么也不知道,只有Neil一直默默地注意着他,那么多眼神。

他在想什么?

评论(3)

热度(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