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

墙头无数

transformers沉迷中

个人性账号,什么都会发

sense8本命剧,Netflix本命台

什么东西都喜欢一点

主圈欧美,出产APH

欧美音乐、影视、cp,等等,等等

毫无cp/攻受洁癖

本命=一堆歌手+一堆演员+等等
.

【GO×MOS】不可言喻的计划(辛老师水仙)

.
上帝时不时总会开些玩笑。

比如,塑造两张同样的脸,却给予不同的身份和品性。天使在今天认识了一个新的人类领域,医生则认为,他找到了一个有趣的实验对象。

等待多时没有人搞辛老师水仙我终于激情搞了半个梗



      上帝自有其不可言喻的安排。

       Aziraphale看到吧台边上坐着一个略显熟悉的身影时感到疑惑,在这位衣着考究的绅士转过头来之后——

      噢。

      那是一张与他一模一样的脸。平坦的额头,圆形轮廓的脸颊和眼睛,加上一个细窄的鼻头、一对薄薄边角略微抿着的嘴唇,除了乌黑的发色,堪称权天使的复制体。世上长相相似的人也有很多,毕竟上帝对于五官的想象力总是有限的。他不知道六千年前是否有另一个人与他获得了同一份模具,但是,毕竟人类是无法转世的。

     “你好?”天使向人类放出一个紧促的微笑,他彻底转了过来,也盯着Aziraphale的脸庞看了起来。

     “真是巧合。”Aziraphale摆了摆手,“我们塑造了同一张脸。”

     “我想我并没有一个双胞胎兄弟,没记错的话。”Bill眯了眯眼睛。

     “只有上帝知道是怎么一回事。”Aziraphale真心实意地往上比了一下手指,上帝之意不可言喻。

      Bill多打量了几眼对面人的穿着,平常他从不这样无礼,但这位从头到脚浅色衣装的男人实在是显得有些奇怪,“复古风格?我想这套衣服你肯定保护了有些年头了。”米色大衣,浅棕色马甲,苏格兰格纹领结,再有一双修得雅致优美的手,“你这种艺术家(我猜?)怎么会来这种烟花地?这可不只是‘酒’吧。”

    

    “某个微小的任务。”Aziraphale向吧台再要了一杯威士忌,端正地坐着,反问道,“所以您...”

    “我在进行一项科学实验。”

      科学。天使想起了炸开的弹头、被切开的腹腔、光滑透亮的玻璃试管和别的一些什么,这些小小人类创造出的“奇迹”,“ ‘酒’吧实验?”

     “...关于人体对物理刺激所作出的反应。”Bill有些反常地对自己习以为常的话题感到局促,对方仿佛散发着一股纯真柔和的虚幻光芒,那仍然天真意切的表情梗住了他的喉头。

     “...性。我观察别人私/ 通,还有手/ 淫,然后我记录他们的性/ 行为史,我记录他们身体的生理变化,他们的习惯以及个体特征,然后整理这些数据。”

      Aziraphale噎住了。“非常...具有先锋性的研究。”他的脸保持平淡,而耳朵在以肉眼可辨的速度发热变红,他咳嗽了一声,咽下一口酒,“我并不,很接触这些。”

     “你表现得甚至像个处子。”Bill露出半个微笑,看着目光闪避的银发男人,这张熟悉的脸让人不得不提起点兴趣。也许他可以观察到自己的表情。这太怪异了。

      所以有趣。

     “我肯定,你会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研究样本。”

评论(7)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