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

墙头无数

transformers沉迷中

个人性账号,什么都会发

sense8本命剧,Netflix本命台

什么东西都喜欢一点

主圈欧美,出产APH

欧美音乐、影视、cp,等等,等等

毫无cp/攻受洁癖

本命=一堆歌手+一堆演员+等等
.

【900Gavin】Moonlight.


*深夜脑洞突发短打
*本意是个车然而我废话好多写不下去了

     
      RK900在黑暗中被地板上传来轻微的响动唤醒了。介于被他带回来的人类昏睡的程度,他想这大概是盖文从床铺上掉了下来。

     
      他从待机模式中恢复过来,没有直接走向卧室,而是先去拧了一张湿毛巾。盖文里德,无论何时何地,得让他自己爬起来,不然他就会发火,在任务中和个人领地里经历了数次此类事件后,他把这条「经验」写进了自己的记忆程序里。

      说实话,虽然他并不是以家政为目的建造的型号,但是当人类警官怀疑地看着他,思考着这台机器能不能碰水时,他的脑内社交模拟程序让他差点笑了出来,幸好他立即自主截断了指令。

      当他到达哼哼唧唧的声音传来的地点时,警官正以一个十分可能会造成人类骨骼损伤的扭曲姿势四仰八叉的躺着。

    「里德警官。」
    
      躺在床上的盖文里德听到一个恶魔的声音从眼前的光线中钻进来。

    「你这个...塑料恶魔!别挡着我晒太阳,听到了吗?我正在度假,天杀的!」

      仿生人只是穿过他的两条手臂底下把他捞起来,无视人类张牙舞爪的扭动把他靠在靠垫上,用冷水浸渍的毛巾擦着他的脸。

    「我听到了,好的,我知道了。」

      说实话,对于这位人类搭档的性情,模控生命的预定程序让他时常难以招架,他不得不像51那样打开额外的空白领域对人类行为模式进行观察和学习,总之,用另一位人类 —— 汉克探长的话来说,盖文.里德就是只嘴里塞着酸柠檬的倔小狗。

      盖文哼哼唧唧地继续起来,「都是一群傻蛋,包括你。」
    
    「好的,包括我。」盖文瞪了仿生人一眼,把他的手拉下来掀开衬衫的袖子——出于对出产仿生人的模控生命该死的敬意,在被迫接受了分配仿生人搭档的命令后,他立即用RK900名下的余额购买了一堆正常的人类衣服,还给他起了个「我外甥女给她的小宠物狗起的名字」,温斯顿——老天他可不想身边跟着一个「真真正正」的塑料人!(当然他不得不说设计师对于制服的品味是值得认可的,尤其是...在某些时候。)

      他指着仿生人手臂光滑皮肤上的一道伤痕,「以后别给我整这个,明白了吗。」他盯着那条疤好像第一次看见它似的,「做警察的没有人是可以让别人来挡子弹的。」

      温斯顿只是轻轻地盖着他的手,他的体型比盖文大一圈手掌也同样,刚好把他的手全包住,「我说过我为什么保留着这条伤痕没有修复,这会让我更像人类,这也是你所希望的,不是吗?」

      盖文只是松着身体摊回床上,「我只是想...」

    「我知道的。就像这,」温斯顿把领口解开,露出临近胸腔正中,曾经差点命中机体供源器的一个小圆形弹痕,“我们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我希望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评论(3)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